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嘉准电子盛装出席“第19届华南自动化展”

嘉准电子盛装出席“第19届华南自动化展”

  2015年7月1-3日第19届华南国际工业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完美落幕。本次展会聚集了国内外众多的工业自动化厂商。

  嘉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嘉准电子”)专业生产:光纤管、光纤传感器、光纤放大器、光电开关、近接开关等,目前生产的各类型传感器,已广泛应用于塑料、轻工、鞋业、纺织、化工、石油等各种工业机械设备及自动化流水在线。

  本次展会嘉准电子向观众展向了今年的新产品:光电传感器-DR18-S系列,接近开关 F3C/F3L,JG3/JG4系列激光传感器等多个系列的传感器。

  光电传感器DR18-S该系列产品带有保护套,属于标准偏光的镜片反射型,密封性为IP66的一体成型结构。

  接近开关F3C/F3L系列传感器-全新360度可视LED,红色保护套管加柔软线缆。该系列全新防断线红尾套,嘉准圆形接近开关、台制圆形接近开关、接近开关F3C-18KN08系列采用金属外壳设计,低价位,全短路保护、高性能、环保型圆形接近开关。

  JG3/JG4系列激光传感器,可在高亮背景下检测细小物体。

  展会上,工控网荣幸采访到嘉准电子总经理许平先生,许先生介绍说:即使今年宏观经济不容乐观,自动化行业低迷潜行,但是嘉准电子通过是产品的更新换代、丰富产品线、价格促销等方式,增加产品研发力度、丰富产品线、严格把关产品质量,还加大公司宣传力度,包括展会、网络等之外,积极发展管道和扩大自身的销售团队。公司在2015年上半年保持着持续上涨的趋势。

  许先生说,面临着激烈市场竞争,嘉准电子已经具备丰富的产品线以及雄厚的技术支持,但是今年对于嘉准电子来说,推进业绩的增长还需要加大力度拓展管道。主要是增加和补齐长三角、珠三角、环渤海经济圈地区,开发中西部主要大城市。

  当我们提到对于今年下半年的传感器市场预计,许总表示对市场非常乐观。他认为:“2015年下半年传感器行业形势会比上半年好,随着工厂生产人员难招、人员成本增加,生产型企业逐步将用机器替代部分岗位。促进机械设备厂商的发展,传感器的需求也会增加,市场环境也会较上半年略好。

  最后,许总说:“传感器行业对高性价比产品的需求量增加,这个也是我司在努力做的一件事。我司通过改良现有的接近开关、光电开关等产品,在维持价格的同时增加功能,满足市场的这一变化。将会为市场开发更多高性价比并适应市场需求的传感。”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嘉准新品上市,助力食品安全!

展会回顾||虎年首展圆满收官!下个征程,精彩继续~

F&C 传感器选型推荐||3C手机屏幕全自动三合一点胶机案例应用

F&C SPX0364槽型光电

预约有礼 | F&C嘉准与您相约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(SIAF)